╂眠龙勿扰╂
Work Bitch - Britney Spears

所以说,喜欢这种事情真的很奇怪。

吸引我的男生不多,因为身边很少有不娘们儿兮兮(这种我很喜欢与他做闺蜜)或者是非主流大男子的屌丝。除了这些还讲究个感觉,要是没感觉的话真的没趣。

Maston是为数不多的男生中的一个,幽默大条虽然也是屌丝,力气还不大,可是就是这种气味相投的感觉吸引我。他给我的感觉真的像是他就是另一个我,某些地方相似到我很难想象跟他谈恋爱的感觉。

这些都只是想想,因为我从没和男生谈过恋爱,也没有闲心去追,朕就是这么不羁。

况且自己跟自己dating的感觉真是特别奇怪。

可是女生就有不同了。说实话,一个女生很容易吸引我。曾经有一个女生在理发店里面匆匆瞟过,我就记了她好久。

说我庸俗也好恶心也罢,女生对我的吸引力明显更大。

比如一首歌,一个一群人疯闹的下午,我就会摸着自己心口说I‘m in love.

如果说我从这几年的操蛋的单箭头感情生活中得到什么启示的话,那就是千万不要认定自己喜欢谁。

好吧我似乎又承认自己花心了。

就呆在她们身边be a good friend一起玩闹就好,连自己对别人的感情都不能当真的感觉怪怪的,不过这就是我。

You better work bitch.

就那几句歌词就抓住我了。


评论
© 〓山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