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龙勿扰╂

Everything you see, is me.

还有一个小时才去上课,也暂时不想睡觉,重新摸到键盘的感觉实在太好,没有文力,干脆来写写自己。

活了十几年还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干脆从简单的背景介绍好了。

独生子女,家人健在,没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过。同辈里第二大的孩子,可是因为大哥比我们都大太多,我就被默认成为了最大的。当大姐姐有好也有不好,从小到大没有觉得弟弟妹妹太烦,一直都在尝试做一个好姐姐,不过可能是我爹的安全教育太起作用,有时候会被吐槽像大人,喂是为了你们好啊。以为我想吗。

中产阶级,二线城市,西部地区。一家人呆在一起还算其乐融融。所以似乎家庭方面没有什么好说的。

不过还有必须说的。

我爹曾经家暴过我妈,在我八九岁的时候,半夜被吵醒,爹一脸酒气,妈满脸泪水,门又被关了锁上,我一边哭一边拍门,妈妈的惨叫从门里面传出来。

这件事情对我整个人生都有影响,我爹是个为数不多的好男人,有点大男子主义,就算过了那么久,现在想起那个夜晚我也想冲上去杀了他。我对家暴者的想法就是,这些人他妈都该死。

这种事情应该有一个名词——童年阴影。

所以潜意识里我对男人都抱有一种不信任的感觉,从而影响了我的性取向。

这没什么。我从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如果要说我对自己最骄傲的地方是什么的话,我懂得接受自己 ,懂得理解自己,简单来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不止一个人格,而我能够保证我的人格们都往一个方向走,从而成为我。

The world won't change us, we have to change us.

初恋都不知道是不是恋,不过确实在公交车上我们约定以后去阿根廷结婚。

五年级啊,啧啧啧,不容易,好样儿的。

当然,其实初恋的时候我们从来没有确认过关系,最近在Q上初恋突然联系了我,我也只是抱着和回忆聊天的感情去回复她。

回忆中幼稚的感情总是挺美好的。

进初中之后又有了几段感情,不过都是单恋。咱不可能要求别人对自己有兴趣吧。

还是有几段的,有一段自己很想和她亲近却每次讲话都尴尬的事情,现在想起来那是什么喜欢啊,可能两个人只是欣赏而已,靠。当时的自己是空虚到了一定程度吧。

然后又有一段三个月分分合合的感情,那姑娘伤透了我的心,我从失恋的打击中活下来之后想得第一件事就是老子在大学之前都特么不要谈恋爱了。心塞。还是感谢她,至少她教会了我怎么接吻。

怎么说呢,不后悔,也感谢曾经三个月中的甜甜蜜蜜的某些时候。

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所有的路人造就了现在的你。

男生的话,十几年中大概就有Maston了吧,上一篇才说过,就不说了。

我喜欢的人是不看脸的,不是说看脸庸俗,因为自己也觉得长得不咋样,干嘛要求别人,又不是追男神。而且我男神也不帅啊。

扯远了。

现在的这个女生和她有共同语言,而且大概是让我最觉得在很短时间内就产生感觉的一个,先是身体。

她也不是很漂亮,可就是让我下腹一紧。略奇怪。

我不是个喜欢追根溯源的人,就享受当下。我没啥怪癖,也不会故意接近她,就是心里面这么觉得就是了。

其实这跟对方是直是弯没有关系,我就是可直可弯的人。谁说的来着,其实大多数人都是双性恋,就看看对眼的那个人是男是女罢了。

还有什么可说的.......谈谈性格吧。

简单,我觉得你耿直,好玩儿,没有我看不下去的地方,我就认可你了,并且在你我的共同区域和你一块儿疯。

我一般不生气,某些绿茶要大闹的事情真是芝麻大,干我屁事儿。

可是你要是真的惹毛了我,我不会选择动手。以前觉得打得赢就打,现在我还是很自豪的说我有关系的,至少在学校里不要挑战我的底线就是了。

平时挺疯,挺high, 但是能服从指令听候安排。

不缺朋友,但若认定你是朋友,你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了。不会故意去结交朋友。

差不多就是这样,懒得改,写自己都要改那成啥了。

 

评论
© 〓山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